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亚洲药物制剂科学(英文)》入选“2022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近日,“2022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 5%)和“2022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TOP 5%~10%)榜单由中国知网重磅发布!共遴选出175种“2022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其中高校作为第一主办单位的科技期刊共有36种入选榜单。

沈阳药科大学主办的期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英文)》(AJPS)成功入选“2022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位居总榜单第50位,位列36种高校入选期刊第12位,国际他引影响因子9.132。

AJPS是中国首个SCI收录的药剂学期刊,2019年入选中国科协“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最新影响因子9.273,JCR Q1区,学科排名前7%,中国科学院1区。AJPS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期刊的学术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凌桂霞)

上一篇:沉痛哀悼《中国药物化学杂志》副主编蒋华良院士

下一篇:喜报!我校主办3种期刊荣获“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