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秦昕

姓名:秦昕
性别:
籍贯:吉林省吉林市
联系电话:024-23986082
E-Mail:sy_qinxin@163.com
个人主页:
职称/职务:副编审/药化部主任,《中国药物化学杂志》责任编辑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沈阳药科大学20号信箱
邮政编码:110016

秦昕
学习/工作经历:

  1988年7月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 同年8月~1992年3月在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期刊部工作;1992年4月至今在我校学报编辑部工作,担任《中国药物化学杂志》的责任编辑。

兼职情况:

科研/获奖情况:

  编辑出版的《中国药物化学杂志》于1995年、1997年被评为“辽宁省一级期刊”;《中国药物化学杂志》曾获教育部科学技术司授予的全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二等奖和第四届全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本刊发表的多篇论文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中国科协期刊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中连续6届被评为优秀学术论文;《中国药物化学杂志》为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即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美国化学文摘(CA)、俄罗斯文摘杂志(AJ)等国际权威杂志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等综合性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收录期刊。
  (1)1996年获第二届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表彰奖。
  (2)两次被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评为优秀编辑工作者。
  (3)1999年、2009年在第三届、第十三届辽宁省期刊编辑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教学/指导研究生情况:

发表论文/出版著作:

  在国内学术期刊和学术论文集中发表编辑学论文 9 篇;参加编写药学类专业工具书 4 部:《药学化学生物学医学文献缩略语手册》、《化学化工大辞典》、《药学大辞典》、《中国药学大辞典》。

其他:

上一篇:刘莉

下一篇:时硕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