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Asian J Pharm Sci 再创新纪录!2022年影响因子突破10分!

根据科睿唯安最新公布的JCR数据显示,Asian J Pharm Sci 2022年影响因子10.2,继续位居Q1区,在JCR收录的全球277种Pharmacology&Pharmacy类期刊中排名第14。

Asian J Pharm Sci(亚洲药物制剂科学,AJPS)是沈阳药科大学主办、Elsevier联合出版的全英文双月刊,是亚洲药学联盟(AFPS)的官方期刊。自2017年被SCIE收录,成为中国首个被SCIE收录的药剂学学术期刊。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期刊,是辽宁省高校主办期刊中唯一入选的英文期刊,2020年起入选中国科学院1区Top期刊(医药学类)。2023年公布的2022 CiteScore指标为15.8分。曾荣获“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期刊”“第一届辽宁省出版政府奖”和“中国医药卫生核心期刊”等多项荣誉。

Asian J Pharm Sci在学校各级领导、主编、编委、青年编委和各界学者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成长,在此编辑部向长期关心、支持期刊发展的读者、作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凌桂霞)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开展期刊高质量发展调研—Asian Journal of Traditional Medicines

下一篇: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助理、门静脉高压中心主任祁小龙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