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编辑部开展期刊高质量发展调研—Asian Journal of Traditional Medicines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世界一流学术期刊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落地实施,以辽宁省教育厅、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中提出的“提升高校学术期刊影响力”为目标,期刊编辑部在主管领导宫平副校长的带领下,全面落实开展“推动高水平期刊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支撑”的专题调研,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主办期刊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期刊发展新篇章。

2023年10月10日上午10时,沈阳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在校本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办了“《Asian Journal of Traditional Medicines》(AJTM)高质量发展调研会”。期刊编辑部主任侯晓虹、AJTM副主编殷军、副主编杨静玉、责任编辑何燕钰参加了此次调研。

通过听取何燕钰对期刊基本情况及现状介绍,侯晓虹、殷军和杨静玉共同明确了增加投稿数量,提升稿件质量,建设高质量期刊,向着SCI期刊努力的目标;制定了加强与学院沟通、更新稿件栏目设置及其研究范围、加强期刊建设与学科建设的联系及重新制作宣传彩页等一系列提升期刊质量的措施,为期刊的后续发展添砖加瓦。争取日后稳步提升期刊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何燕钰)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参加第十六届药物制剂大会

下一篇:喜讯!Asian J Pharm Sci 再创新纪录!2022年影响因子突破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