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沈阳药科大学学报》被EBSCO数据库收录

近日,经过严格评审,《沈阳药科大学学报》从2023年第40卷第8期开始,正式被美国艾博思科(EBSCO)学术数据库全文收录。

这是继被美国《化学文摘(网络版)》(CA)、美国《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数据库收录后,本刊国际化进程的新进展,将进一步提升《沈阳药科大学学报》的国际影响力和传播能力。

EBSCO数据库致力于收录优质期刊,并推广给世界各地适合的学者和研究人员,促进国际学术交流,提高期刊的显示度、引用率,以及增加中文期刊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三十年来,EBSCO收录全球期刊8万多种,发行超过100种全文数据库,为世界各地知名学府采用,有效促进学术交流。

《沈阳药科大学学报》的持续发展与广大作者、读者和社会各方的支持密不可分,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期刊发展的全体编委、审稿专家、广大作者和读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沈阳药科大学学报》将继续秉承“为科研服务,为读者办刊”的理念,以期刊的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注重内容建设,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专家学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成果交流平台,为促进学术繁荣做出持续努力。

《沈阳药科大学学报》编辑部

上一篇:喜讯!《亚洲药物制剂科学(英文)》入选“2023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下一篇:期刊编辑部参加“新时代一流科技期刊建设实践交流专题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