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编辑部召开《中国药物化学杂志》质量提升研讨会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7月15日上午,期刊编辑部在校本部会议室召开《中国药物化学杂志》质量提升研讨会,期刊编辑部主任侯晓虹和《中国药物化学杂志》编辑部丛琳、时硕坤、季小惠、王轩参加。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期刊编辑部关于《中国药物化学杂志》的调查研究结果对期刊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了相应措施,并深入讨论了可行性及有效性。经研究讨论,将从扩大投稿范围、增加约稿、增设栏目、增加引用、扩大宣传等方面着力加大力度,助力期刊质量提升,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分工,促进各项工作形成推进期刊发展的强大合力。

期刊编辑部主任侯晓虹在总结发言时强调,编辑人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参与期刊建设与发展,同时要注重提升自身的编辑业务水平,加强编辑出版方面的科学研究,自觉提高编辑专业领域的竞争力。

(丛琳)

上一篇:高举时代新旗帜,聚焦编委建设,开拓期刊发展新思路——《沈阳药科大学学报》第十届编委会总结会和学报数字化发展规划研讨会

下一篇:第六届“亚洲药剂学论坛”暨“亚洲药物制剂科学杂志编委会扩大会议”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