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编辑部参加2023中国药物化学学术会议暨中欧药物化学研讨会

由中国药学会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中国药科大学和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23中国药物化学学术会议暨中欧药物化学研讨会”于2023年10月7日至10日在重庆两江新区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原创新药研发与药物合成新技术”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2200余名专家、学者、老师及学生参会。

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孙咸泽、中国科学院院士张礼和、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中国科学院院士舒红兵、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芬儿、中国药科大学校长郝海平、沈阳药科大学校长程卯生、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宋少江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药物化学杂志》编辑部丛琳、季小惠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企业论坛、青年学者论坛、墙报展示及自由讨论等多种形式,为药物化学及相关基础研究和临床转化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界同仁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会议共设置十一个不同主题的分论坛,共计313场学术报告,为与会专家、学者提供了一场科学盛宴。我校校长程卯生受邀作大会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编辑们不仅能够了解药物化学领域的发展前沿,拓宽办刊视野,更重要的是可以与相关专家以及编委进行面对面交流。此外,为加强期刊宣传,两位编辑在每一个会场发放了精心制作的期刊彩页,并积极向各位专家学者约稿,期望可以提高《中国药物化学杂志》稿件的数量及质量。

未来,《中国药物化学杂志》将继续以编委为核心,争取得到更多药物化学研究领域科研人员的关注与支持。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为药物化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和研究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同时,我们也将不断提高办刊水平,为广大作者和读者提供更加高效、全面的投稿及出版服务。

(季小惠、丛琳)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药物分析大会

下一篇:期刊编辑部参加第十六届药物制剂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