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2022年“顶尖期刊”榜单揭晓,Asian J Pharm Sci成功入围!

2023年11月,《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3版发布,Asian J Pharm Sci (亚洲药物制剂科学,AJPS)入选2022年“顶尖期刊”,影响因子学科排名位居全球TOP5%,WCJI指数在全球药剂学学科期刊中排名第8,影响因子在药剂学学科排名第1.

《WJCI报告》2023版经严格评议,收录全球科技期刊15555种,其中中国期刊1772种。1704 种期刊的WJCI、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学科排名位居全球TOP5%或学科排名TOP3,成为“顶尖期刊”,其中中国130种期刊进入“顶尖期刊”行列。

130种期刊中,包含26种医学期刊 

2022年进入“顶尖期刊”的130种中国期刊名单

表中“★”表示 WJCI 指数学科排名进入 TOP5%,“☆” 表示 WJCI 指数学科排名在 TOP3,“●”表示总被引频次学科排名进入 TOP5%,“○”表示总 被引频次学科排名在 TOP3,“▲”影响因子学科排名进入 TOP5%,“△”影响因子学科排名在 TOP3。 

(凌桂霞)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赵秀丽主任一行赴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学报文献中心调研

下一篇:期刊编辑部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