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编辑部召开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总结表彰会

2020年1月7日下午,期刊编辑部在南校区图书馆604会议室召开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为AJPS D类项目顺利结题、《中国药物化学杂志》成功进入北大核心目录和在这段时间内为期刊编辑部各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旨在回顾总结过去的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励期刊编辑部全体老师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副校长程卯生、党政办主任吴恩华、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中华和期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期刊编辑部主任赵春杰主持此次会议。

表彰大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期刊编辑部学术推广部主任佟笑宣读了“期刊编辑部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包括表彰《中国药物化学杂志》编辑部和《亚洲药物制剂科学》编辑部荣获先进集体;凌桂霞荣获“贡献奖”、马丽丽被评为“先进个人”、佟笑荣获“创新奖”;佟笑和秦昕被评为“优秀主任”、时硕坤、曹霞和何燕钰被评为“优秀编辑”、张宣被评为“优秀编务”、赵桂芝、门中全和刘莉荣获“敬业奖”、蔡敏和邓雪男荣获“进步奖”。

在之后的颁奖环节,程卯生、吴恩华和王中华三位领导作为颁奖嘉宾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程卯生作为主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为期刊编辑部工作做出贡献而获奖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期刊编辑部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编辑部未来的工作寄予了更高的希望。他表示:优秀的期刊可以发表最前沿的科学成果和技术创新,事关科技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科技期刊对科学技术的进步、传播和发展起着重大的作用和贡献。近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创新,整个期刊业都面临着领域内的一场新变革,希望期刊编辑部的全体同志能够团结一致、积极向外界讲好创新故事、发出创新声音,审视发展动态、抓住时机,把知识出版和学术传播有效结合起来,努力塑造沈阳药科大学主办期刊的新形象,创办有历史、有品牌、有特色的一流期刊。

(佟笑撰文,门中全摄影并制作)

上一篇:Elsevier出版集团来我校参观并与期刊编辑部开展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