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Elsevier出版集团来我校参观并与期刊编辑部开展合作交流会

 202098日,Elsevier出版集团中国区客户经理刘煦和张波来到沈阳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南校区)进行考察交流,共谋期刊发展。编辑部佟笑、丛琳两位老师及AJPS副主编毛世瑞老师做了精心、热情的接待。编辑部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学校主办的8本刊物,表达了与Elsevier的合作愿景。刘煦经理也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彼此双方多增加交流、沟通及合作的机会,搭建协同发展平台,共同促进刊物健康发展。 

2F043 

当日下午在校本部三楼会议室,期刊编辑部赵春杰主任和AJPS主编何仲贵教授与Elsevier的两位客户经理进行了会面,就双方未来的发展和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刊编辑部凌桂霞和任珊也参与了讨论。 

1A48C 

 

赵春杰主任表达了学校对编辑部工作以及主办期刊的大力支持,希望加深AJPSElsevier合作的同时开展AJTMJournal of Polyphenols两本刊物与Elsevier全新合作。何仲贵主编对于AJPS的定位和发展目标进行了总结,对与Elsevier未来的合作模式提出了建议。

23B66

 

1A5FC

刘煦和张波经理介绍了Elsevier在出版方面的全链式服务模式,也提出Elsevier希望能够通过其旗下主办期刊以及主编的多方位合作和交流的方式,促进AJPS的发展和作者满意度,同时也表达了Elsevier对开发新期刊的决心。AJPS的两位编辑对于在目前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与两位客户经理进行了反馈和探讨。通过此次会面,加深了Elsevier对我校办刊的理念的了解,也促进了双方更融洽、更深入的合作。

 

(任珊)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参加辽宁省2020年出版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期刊编辑部召开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总结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