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主办期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入选“2020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近日,由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图书馆研制,《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出版的《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0)正式发布。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0)中各有175种期刊入选“2020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2020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高校作为第一主办单位的科技期刊共有66种入选榜单,其中,37种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29种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我校主办期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AJSP)是入选“2020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唯一的辽宁省高校期刊,位列37种高校入选期刊的第12位。AJSP是中国第一个SCI收录的药剂学期刊,2019年入选中国科协“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连续三年位于JCR Q1区,目前的即时影响因子已达到5.2。

(凌桂霞)

上一篇:喜报!《沈阳药科大学学报》《中国药物化学杂志》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下一篇:暨南大学孙平华教授应邀到期刊编辑部洽谈期刊发展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