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暨南大学孙平华教授应邀到期刊编辑部洽谈期刊发展合作事宜

2020年12月16日,暨南大学孙平华教授应期刊编辑部赵春杰主任邀请到期刊编辑部洽谈与我校主办期刊的合作办刊事宜,期刊编辑部网络媒体部主任、《高等药学教育研究》杂志编辑门中全参加洽谈。

孙平华教授是我校62期药物分析专业本科毕业生,2020年药物化学专业硕士毕业,师从孙铁民教授;2010年获得暨南大学生物医药工程专业医学博士学位;2013年3月到2014年3月在美国南弗罗里达大学药学院/Moffitt癌症研究所进行博士后工作。现在暨南大学药学院药物化学教研室工作。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等课题的研究工作。承担了药学院、国际学院药学专业本科生的《药物化学》《药物合成反应》和《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等课程的课堂教学、实验教学以及教学实践。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与化学合成。

孙平华教授是我校主办期刊《中国药物化学杂志》第八届编委。作为编委孙平华教授积极参与《中国药物化学杂志》的投稿、审稿等工作,为期刊的发展献计献策。本次应邀前来我校期刊编辑部,是为了能更好地利用暨南大学的平台更好地同我校合作,办好我校主办期刊,为丰富药学资源添砖加瓦。

赵春杰主任向孙平华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主办期刊的发展历程,并着重介绍了近几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双重领导下,期刊编辑部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通过双方未来的友好合作和积极努力,能够使期刊的发展更上层楼,达到双方互赢的目的!

(门中全 摄影并撰文)

上一篇:我校主办期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入选“2020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下一篇:期刊编辑部召开“认真落实意识形态 稳抓期刊质量建设”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