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荣药九秩 献礼建党百年——我校主办期刊AJPS再创新成绩!

  145B1

在喜迎建党百年和建校九十周年之际,我校主办英文期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AJPS) 迎来第4个影响因子,突破6分,再创新高!

根据2021630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期刊引文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AJPS 2020年最新影响因子达到6.598,在全球Pharmacology&Pharmacy领域275SCI期刊中排名第23,位列前9%继续稳居Q1区。


AJPS是中国第一个被SCI收录的药剂学学术期刊,致力于发表全球优秀的药剂学科研成果;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要办好一流学术期刊和各类学术平台,加强国内国际学术交流”等一系列指示精神,在中国科协“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的引领下,以创办“世界一流药学期刊,服务双一流建设”为目标,打造“一刊三平台”(亚洲药剂学论坛/青年论坛/云论坛),为中国优秀的药剂学科研成果提供国际化交流平台。

近年,在各级领导、期刊主编、编委、青年编委和各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AJPS一路前进,荣获“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期刊”和“辽宁省高校优秀期刊”等多个奖项;守正创新,抓住机遇,先后获得中国科协等六部委发起的“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和“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成为辽宁省高校首次和唯一入选的英文期刊。

(凌桂霞)

 

上一篇:我校邀请 Springer Nature 美国期刊专家崔韶博士作学术讲座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