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Springer出版集团自然系列来我校参观并与期刊编辑部开展合作交流会

202176日,应程卯生校长邀请,Springer出版集团nature portfolio企业合作发展经理张王君、华北区机构合作业务经理沈燕华一行来到沈阳药科大学无涯学院420会议室进行考察交流,共谋期刊发展。此次活动由沈阳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和无涯创新学院共同举办,无涯创新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林芝会见了Springer出版集团一行客人。

     

北部战区总医院药剂科主任赵庆春受邀参加了会议,赵春杰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春杰表达了学校对编辑部工作以及主办期刊的大力支持,希望能推进学校主办英文刊AJTMJournal of Polyphenols等与Springer出版集团合作。并同时咨询沈阳药科大学成立90周年校庆与Nature合作的宣传事宜。

     

沈燕华经理作了题为“《自然》系列科研服务在中国”的报告,报告就英文刊的投稿问题、接收问题等作了详细的总结。报告结束之后,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与会老师也提出了很多自己在科研、总结研究成果方面遇到的阻碍。沈经理和张经理对老师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尤其强调了老师在投稿之前与编辑沟通的重要性。

     

(何燕钰)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参加辽宁省高校学报2021年学术年会

下一篇:我校邀请 Springer Nature 美国期刊专家崔韶博士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