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编辑部参加辽宁省高校学报2021年学术年会

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于7月9日在辽宁省沈阳市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主办,沈阳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承办。会议旨在促进编辑人才成长和提高高校学报学术质量与办刊水平;开展学术研讨和办刊经验交流。我校期刊编辑部主任赵春杰,编辑蔡敏、马丽丽、门金玉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年会开幕式由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赵伟主持,副理事长杨全山致开幕词,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兴致欢迎辞。

为表彰先进、巩固成果,进一步促进辽宁省高校学报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此次年会共设立了“辽宁省高校学报会务工作先进单位”“辽宁省高校学报会务工作优秀个人”以及“优秀编辑学论文”3个奖项。经学会领导,秘书处、学术委员会和青年委员会严格筛选,共评出会务工作先进单位6家、会务工作优秀个人13人、编辑学优秀论文42篇。我校期刊编辑部在评比中再获佳绩:刘莉和门金玉荣获优秀编辑学论文一等奖;蔡敏和丛琳荣获优秀编辑学论文二等奖。

此次会议既有来自各级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各位领导,又有来自辽宁各高校学报编辑部等多家编辑团队的优秀代表分享成功经验和心得,内容充实,积极向上,我校编辑部不仅收获了荣誉,参会人员也通过会上学习及会后交流受益颇丰。

(马丽丽)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参加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举办关于“加快推进高校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下一篇:Springer出版集团自然系列来我校参观并与期刊编辑部开展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