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Chinese 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 B》 喜获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

2021年8月7日,我校拟创办的《Chinese Journal ofMedicinal Chemistry B》通过法国巴黎ISSN国际中心审批,获得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2789-2271。成功获得ISSN号,为该刊日后的出版、公开发行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必要的基础。

近年来,随着我国药物化学学科的不断发展,其国际交流的需求也日益凸显。为此,2021年,经学校领导和学科相关人员多次商议,决定借助我校药物化学学科科研水平、资金条件和人员条件等优势,以期刊编辑部为依托,创办《Chinese 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 B》杂志。

《Chinese 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 B》将秉承“高起点,高质量,立足国内,面向世界,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药物化学领域专业学术期刊”的办刊理念,全力服务于药物化学学科发展。《Chinese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 B》的创办将弥补国内药物化学领域专业英文学术期刊的空白,从而扩大国内药物化学科研成果的国际化传播,提升我国药物化学学科的国际影响力。同时,《Chinese 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 B》与核心期刊《中国药物化学》两本刊物可以一并结合学科特色,精准定位办刊方向,互为补充、共同发展。

4C564

(佟笑)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与中国医科大学出版社开展业务交流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参加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举办关于“加快推进高校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