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编辑部与中国医科大学出版社开展业务交流

2021年9月6日下午,中国医科大学出版社关丽明主任和实用医学杂志社吕晓明副社长应期刊编辑部赵春杰主任邀请到我校期刊编辑部开展业务交流,网络媒体部主任门中全参与接待。

undefined

首先,赵春杰主任简要介绍了沈阳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现有的9种期刊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部分重要成绩。关丽明主任介绍了中国医科大学出版社的现状,出版发行《中国实用内科杂志》《中国实用外科杂志》《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中国实用儿科杂志》《中国实用口腔科杂志》《中国医科大学学报》《中国卫生统计》《解剖学进展》和《中国实用乡村医生杂志》共9种期刊,其中前5种期刊同时隶属于中国实用医学杂志社。

3FA1D

之后,双方就如何申请国际刊号并办好英文学术期刊进行了广泛和热烈的经验交流。

(门中全)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与沈阳化工大学学报编辑部开展业务交流

下一篇:《Chinese 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 B》 喜获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