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主办期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AJPS))2021年影响因子突破9分

科睿唯安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我校主办期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AJPS))2021年影响因子9.273,继续位居Q1区,在JCR收录的全球279Pharmacology&Pharmacy类期刊中排名第19


最新影响因子分区情况

AJPS2017年被SCIE收录,收录内容从2015年第1期开始,是中国第一个被SCIE收录的药剂学学术期刊。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期刊,是辽宁省高校主办期刊中唯一入选的英文期刊,2021年入选中国科学院1Top期刊(医药学类)。2022年公布的2021CiteScore指标,高达13分。曾荣获“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期刊”“辽宁高校学报优秀科技期刊”、“第一届辽宁省出版政府奖”期刊奖等多项荣誉。


435B1

AJPS文章收录

全文以开放式存取模式在ScienceDirect上在线发布,论文发表不收版面费。

期刊主页:

http://www.elsevier.com/locate/ajps

全文免费下载: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8180876

免费在线投稿:

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ajops/default.aspx


AJPS是在学校各级领导、主编、编委、青年编委、各界学者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的,在此编辑部向长期关心支持期刊发展的各界学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上一篇:喜讯!我校主办的4种期刊共67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

下一篇:喜报!《沈阳药科大学学报》《中国药物化学杂志》《AJPS》入选2021版《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