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沈阳药科大学学报》《中国药物化学杂志》《AJPS》入选2021版《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

近日,《沈阳药科大学学报》《中国药物化学杂志》《Asian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三种期刊入选2021版《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并获得收录证书。

2021版《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以下简称《WJCI报告》),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图书馆、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联合研制。《WJCI报告》是一份体现世界期刊同台竞技结果的期刊评价报告。

WJCI报告》采用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对期刊质量、信息量、办刊历史以及期刊对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等学术活动的影响力进行全面评价。2021版《WJCI报告》经严格评议,从全球正在出版的约6万种科技学术期刊中精选收录14287种,其中中国期刊仅1426种。入选《WJCI报告》的期刊均被认为是具有地区代表性和学科代表性的优秀期刊。

《沈阳药科大学学报》《中国药物化学杂志》《Asian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以办好一流学术期刊为目标,以促进学术交流、服务学科建设、助力科技发展为己任,在未来的办刊道路上,坚守初心,笃定前行。

(季小惠)


上一篇:我校主办期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AJPS))2021年影响因子突破9分

下一篇:期刊编辑部参加“第十四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