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沈阳药科大学学报》39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发布了2011—2022年高影响力论文,分别按照被引频次、下载频次、PCSI指数(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遴选出学科前1%的论文。《沈阳药科大学学报》有39篇论文入选入选。

其中,入选高被引论文7篇,

入选高PCSI论文7篇,

入选高下载论文34篇。

同时入选并仅入选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的论文有1篇,

同时入选并仅入选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的有1篇论文,

同时入选并仅入选高PCSI论文、高下载论文的有1篇论文。

同时入选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的有3篇论文,

广大作者和读者可通过《学术精要数据库》(https://xsjy.cnki.net/)查看论文并下载高影响力论文入选证书(文末附数据库介绍)。

(马丽丽、门中全)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举办“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期刊出版管理规定》学习篇”的学习讲座

下一篇:喜讯!我校主办的4种期刊共67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