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参加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活动

1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在沈阳药科大学参加了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多措并举同心同向 在履职尽责中担起新时代使命”活动。

2

DSC_0889 - 副本

DSC_0894

DSC_0895

DSC_0878

DSC_0908

DSC_0874

DSC_0899

DSC_0872

参加本次活动的其他领导有: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常委、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主委杨关林,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常委、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兼办公室主任、中央组织部部长邓蓉玲,辽宁省政协常委、农工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苑秀娟,中国共产党沈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镇,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致公党辽宁省委常委郑滨,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中国共产党沈阳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任桂芳,沈阳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玉鹏,辽宁省政协委员、沈阳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主任、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赵春杰等。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19名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5

3

焦红一行首先参观了“何仲贵劳模创新工作室”,听取了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委员何仲贵对创新工作室基本情况的介绍。

DSC_0914

4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仲贵汇报劳模工作室情况,赵春杰汇报支部工作情况,部分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针对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本职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7

焦红对农工党沈阳药大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药大支部的特点,焦红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承和弘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农工党做贡献。

DSC_0955

焦红指出,今年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陈竺在农工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上这样阐述的:爱国是农工党与生俱来的品格,必须坚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革命是农工党坚定不移的主张,必须永葆革命精神;奉献是农工党代代相传的本色,必须甘于奋斗奉献。继承和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就必须把热爱国家与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与行动凝聚起来。在当前复杂的形势任务下,基层组织要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农工党先辈们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多党合作初心使命。焦红强调,干部成长,一靠自己努力,二靠组织培养。农工党各级组织要为党员创造更多党内实践锻炼的机会和成长的平台,为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创造条件。

DSC_0950

焦红最后说,基层组织是联系地方组织和党员的桥梁,承载着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的重要作用。农工党的基层组织要自觉接受中共基层党组织和农工党上级组织的领导,贯彻执行农工党上级地方组织的决议、决定,并将中共中央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农工党中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同时,党员对组织提出的工作建议意见,也要通过基层组织往上反映。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打牢并加强农工党基层的基础意义重大。基层组织要定期开展组织活动,健全工作制度,保证组织活动规范有序、内容丰富,保证组织活动形式多样、注重实效。希望药大支部全体党员在农工党中央、省市委会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履职尽责,党建、业务双促进,担起新时代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东北振兴,为祖国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赵晓云)

上一篇:农工党沈阳药大支部和本溪高新区支部联合开展 “忆党史 唱红歌 庆百年华诞”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