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焦红参加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2021年7月4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焦红一行,在沈阳药科大学校本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参加了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常委、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主委李铁男,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玉鹏,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沈阳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主任赵春杰,及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21名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赵春杰首先向焦红汇报了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2021年4月11日换届工作及支部一年来开展的主题活动情况。之后,支部党员赵春杰、张怡轩、唐星、何仲贵、王淼、刘岩峰、于治国、董丽、赵晓云、王菲、倪现朴、李钢、陶胜尧等,分别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铁男代表沈阳市委会感谢焦红等领导到市委会基层支部进行慰问、调研和指导。他指出,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是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先进支部之一,多次荣获农工党中央、省、市的表彰,具有非常好的声望。支部能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支部每一位党员的努力,也离不开农工党各级组织的特别关注和精准指导,更得益于焦红副主席的认同、关心与引领。李铁男表示要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政治站位;爱岗敬业,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贡献;从产学研结合的角度搞好社会服务工作;结合界别优势,搞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沈阳和辽宁的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焦红在总结讲话中对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有更多的鲜活案例来引领支部党员和身边的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自觉坚定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二是继续弘扬支部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先进支部的旗帜作用。三是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三个文件”的学习,为国家的政治制度、参政议政作出贡献。四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对我们是一次很好的教育,这种为民情怀在农工党中应该得到更好的落实,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原有的优良传统,集合自身的优势和特点,提高农工党的社会影响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这次活动时间虽然短,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不仅是对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工作的检查指导,更是给支部全体党员一次极好的学习提高机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基层组织,为农工党和沈阳药科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

座谈会前,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专门会见了焦红副主席一行。

(陈羽)

上一篇: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召开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解读会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