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召开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解读会

2021年7月4日上午,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在校本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解读会。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药大期刊编辑部主任赵春杰教授主持会议。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赵春杰从统一战线的概念和提出,统一战线发展的阶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总体规定和特点,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修订,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会上,所有参会党员针对赵春杰的解读开展了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条例》的修订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的一系列最新精神,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以学习《条例》的修订为动力,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陈羽)

上一篇: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民进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中共药大期刊编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沈阳药科大学九十周年华诞校旗传递主题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焦红参加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