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期刊编辑部积极参与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接站志愿者服务活动

9月19日,学校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一系列围绕学生安全、及时、顺利返校的工作计划。20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招募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接站服务志愿者的通知》,面向全校教职工招募接站服务志愿者。我校学生的返校时间为9月23~24日(老生)、27~28日(新生),志愿者将在接站负责组的统一调度下,协助做好沈阳站、沈阳北站、桃仙机场、本溪新城站同学返校报到接站工作。

期刊编辑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门中全和季小惠两位老师报名参加了27~28日桃仙机场、沈阳站或沈阳北站的接站服务。志愿者的接站服务是从早8点到晚10左右,分为几项工作:在火车站机场的出站口举“沈阳药科大学接站”牌,指引同学到指定地点集合;查验“学校企业微信入校审批结果页”;登记乘车同学信息并对登记页拍照记录;组织、引导已通过审核并登记的学生乘车;帮助同学装卸行李箱上下班车等。

门中全和季小惠两位老师不负所望,较好地完成了各自负责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展现了期刊编辑部“服务师生,服务科研,服务读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服务理念。

(门中全)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参加“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民进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中共药大期刊编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沈阳药科大学九十周年华诞校旗传递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