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民进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中共药大期刊编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沈阳药科大学九十周年华诞校旗传递主题活动

九十载春华秋实,九十年桃李芬芳。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恰逢学校九十华诞,学校启动了以“重寻来时路,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9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 

 9月15日,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民进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中共沈阳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母校九十周年华诞校旗传递主题活动。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沈阳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主任赵春杰与民进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李飞共同主持这项活动。沈阳药科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峰,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原主委李好枝和民进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原主委邹莉波等4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校旗传递活动首先在学校校本部展开,大家意气风发,豪情满怀,挥舞手中的校旗依次传递,高呼着“荣药九秩,筑梦百年”的口号,为母校九十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随后,大家齐聚学校南校区,在迎风飘扬的校旗下,大家齐唱校歌《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用嘹亮的歌声深情抒发身为沈药人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栉风沐雨传薪火,弦歌不辍砥砺行。沈阳药科大学始终坚守育人初心,传承红色基因,革故鼎新,与时俱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药学人才。农工党沈阳沈阳药科大学支部、民进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中共沈阳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牢记使命责任,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始终与母校心相连、情相牵。祝福母校生日快乐,辉煌永驻。

(陈羽)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积极参与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接站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召开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解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