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主办期刊《多酚杂志》被维普数据库收录

2020115日,期刊编辑部收到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发来的《多酚杂志》(Journal of Polyphenols)的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证书,标志着《多酚杂志》正式成为维普资讯《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科技情报研究所重庆分所数据库研究中心,是中国第一家进行中文期刊数据库研究的机构,是中国数据库产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具有连续型电子出版物出版许可资质和互联网出版许可资质;同时也是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数据来源提供者。此次《多酚杂志》被维普数据库收录是实现期刊可持续发展与广泛宣传的良好开端,对提升刊物影响力,扩大期刊知名度具有现实意义。

(佟笑)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佟笑参加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20年常务理事会

下一篇:期刊编辑部参加第六届制药工艺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