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沈阳药科大学主办三种期刊入选2020中国医药卫生“核心期刊”

近日,由中华出版促进会医学出版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科研出版工业委员会发布的2020年中国医药卫生核心期刊目录最终结果发布。沈阳药科大学主办的《沈阳药科大学学报》《中国药物化学杂志》《Asian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s》三种期刊入选。其中,《沈阳药科大学学报》归入“医药卫生综合“类,《中国药物化学杂志》归入”药学期刊“类,AJPS归入”英文期刊“类。

《沈阳药科大学学报》《中国药物化学杂志》是北大和中文科技双核心期刊,AJPS是中国第一个SCI收录的药剂学期刊,2019年入选中国科协“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2020年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连续三年位于JCR Q1区,目前的即时影响因子已达到5.2。

(门中全)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版

下一篇:祝贺《沈阳药科大学学报》和《中国药物化学杂志》多位编委荣获辽宁省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