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编辑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和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期刊编辑部全体人员于2022年11月6日下午14:30分在主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由期刊编辑部党支部书记丛琳领学。

丛琳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方面的主旨内容,重点介绍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几方面与编辑出版行业相关的内容。

期刊编辑部主任侯晓虹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术期刊编辑应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把学术论文出版的最后一道关口,确保政治正确,同时应注重对党和国家的最新方针、政策的学习,特别是与新闻出版行业相关的政策法规,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在不懈奋斗中体现自身价值。

(丛琳)

上一篇:十年共事谋发展,点点滴滴在心头——欢送赵春杰主任纪实

下一篇:期刊编辑部举办“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期刊出版管理规定》学习篇”的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