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年共事谋发展,点点滴滴在心头——欢送赵春杰主任纪实

赵春杰主任自2012年4月到期刊编辑部任职至今年5月离任已经十年有余。其间,赵主任带领我们一起奋斗,共同见证了编辑部厚积薄发、取得丰硕成果的成长历程。在赵主任的领导下,《沈阳药科大学学报》顺利召开了创刊六十周年论坛,《中国药物化学杂志》荣获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TOP50项目资助,《Asian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成为国内唯一被SCIE收录的药剂学期刊,《Journal of Polyphenols》成功创刊等等,各种荣誉数不胜数。

11月6日下午,侯晓虹主任和期刊编辑部所有职工为欢送赵主任举办了茶话会。首先,门中全老师将赵主任任职期间的部分照片制作成视频,让大家再次重温了以往工作和生活中的生动画面以及我们一同走过的美好岁月。十年共事谋发展,点点滴滴在心头。大家感慨颇多,往事历历在目,恍若昨天,耐人寻味。

随后,各位老师也表达了对赵主任的感谢及感恩,赵主任不仅仅是我们的好领导,更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最后,侯晓虹主任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赵主任能够继续为期刊编辑部的发展提供帮助。

(季小惠)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参加药学会第二十八次审读会

下一篇:期刊编辑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