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编辑部庆“三八女神节”活动

2023年3月7日下午,期刊编辑部全体成员在南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三八女神节”活动,本次活动以“听听她的故事”为主题,每位老师通过照片分享自己的故事,大家共同交流,增进彼此感情。

首先,侯晓虹主任通过自己制作的一段视频讲述了她们课题组2022年毕业生的故事,这些学生的研究生阶段处于疫情期间,侯主任和学生主要通过线上沟通方式,指导学生开展实验,虽然困难重重,但最终攻坚克难,学生们不仅发表了高质量文章,毕业论文也被评为辽宁省优秀毕业论文,成绩斐然。

随后,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主要围绕自己与期刊编辑部的缘分以及入职后的工作经历等。其中,也有部分老师不拘一格,准备了丰富的话题,比如:时硕坤老师讲述的陶艺制作,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儿”的来源;佟笑老师讲述了自己博士毕业答辩时的精彩往事;任珊老师分享了《半边天》采访对象刘小样的语录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引发大家热议。



最后,各位老师制作了永生花相框留念,大家一起过了一个轻松愉快,充实且有意义的女神节。

(季小惠)

上一篇:沉痛哀悼《沈阳药科大学学报》原主编毕开顺教授!

下一篇:期刊编辑部召开数字化出版与创新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