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沉痛哀悼《沈阳药科大学学报》原主编毕开顺教授!

《沈阳药科大学学报》原主编毕开顺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3月10日凌晨在北京逝世,享年67岁。沈阳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全体人员悲痛不已,深表哀悼!

毕开顺教授为沈阳药科大学原校长,他为沈阳药科大学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治学严谨、勤勉敬业,培养了300余名硕博士研究生,深受师生爱戴。他在学术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发表学术论文1000余篇,其中百余篇文章发表在《沈阳药科大学学报》上。

毕开顺教授曾任《沈阳药科大学学报》第八届、第九届编辑委员会主编,现任第十届编辑委员会名誉主编。在担任主编期间,他始终把本刊的发展放在心上、把学术责任扛在肩上,致力于积极推动学术期刊持续高质量发展。在《沈阳药科大学学报》创刊60周年庆典活动中,毕开顺教授更是对本刊的发展寄予了无限的厚望,希望本刊聚焦一流期刊发展目标,不断提升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积极发挥编委会作用,努力创造出更多新的精品、新的业绩和新的辉煌!

毕开顺教授千古!!!

上一篇:期刊编辑部参加第七届《药学学报》药学前沿论坛暨《药学学报》创刊70周年研讨会暨海南大学药学学科发展论坛

下一篇:期刊编辑部庆“三八女神节”活动